close

好久都没上来发文章了~

17号开始的学校假期,

虽然已经过了几天,

但,总是觉得自己什么都没做到。。。

日子过得很快,

一天又一天,

感觉自己什么事情都没做到~

我在虚度光阴吗?!

昨天{19-11-10}和两个朋友[wen&xuan]和算是同学的{5男???}去了QB~

我和朋友[xuan&wen]去了电影院看了Harry Potter Part 1~

超好看的说~很期待接下来的Part 2~

希望是完美的Ending^^

话说回来~不知不觉~

我的生日[1113]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的说><

当天其实过得蛮快乐^^

我和家人朋友一起开心地庆祝~

我还亲手做了很好吃的日本寿司~

但,这也是多亏了一个朋友[媚]的帮忙~

还有,我当天也收到很多礼物^^

+窝的生日蛋糕+[本来窝的计划是打算在蛋糕上写1113~{韩语}生日粗卡><遗憾啊!]

 

+亲手做的寿司+

还不错吧^^虽然之前有和朋友一起做过无数次了~但,算是我第一次亲手做的说~很成功吧!!!

众:呕...自恋{囧}这叫不错?能吃吗?

窝:嫩们一个两个是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的心理作用呗。。。明明就做得色香味俱全~令人赞不绝口的说^_-

众:无言………{乌鸦飞过==}~闪先

窝:算了~没品味~哼~那么好吃的说

众:晕~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