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生病了~Haiz~

话说,星期三考试的时候,

我就在感冒了[ps:恩惠你传染给我的]

前一天晚上[星期二],我呢~就发烧的说!

星期四好多了。。。

结果,星期五。。。我生病了~

发烧,伤风感冒,还一直呕~

不知怎么搞得~喉咙又很痛。。。

结果,看了医生~

医生说。。。

不是单纯的喉咙痛,

是我的喉咙发炎啊!

发烧那些都好很多了~

就是我的喉咙到现在都还在发炎~

很痛的说~

医生说我喝太少水了~

惨啊!!!

我的喉咙到底几时才可以好=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