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我的PMR Percubaan华丽丽的落幕了~

我的成绩简直''好"到极点啊~呵呵~

考完试,心情。。。虽然比较轻松,

但,不懂为毛我的心情依然复杂。。。

是因为10月5号的PMR吗?

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些什么。。。

从结束了考试后的今天开始,

又要过着和从前没什么两样的生活了~

每天只能重复又重复的上课~

只为了尽一个身为学生的责任~

就像一副没灵魂的躯壳;

又或像一个任人控制的机器人;

也像一个被人拉扯着的玩偶~

没有自由的感觉~

所有的痛;所有的压力;所有的秘密只能随风而去。。。

对未来开始感到迷茫~

仿佛我的世界只剩下一片黑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