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没上来了!

距离上次上来分享也有2/3个月的时间啦~

这里都铺满蜘蛛网啦~我扫~我扫~我扫扫扫~

这段时间真的好忙~

忙着我的网店,功课,fb,偶像~

顺便宣传下:

我的网店:www.facebook.com/dream.collection~

暂时还没更新~我懒了^^

各位要支持下咯^^

最近,都在存着钱~

打算去SJ演唱会~

票219售卖~都不知道要怎样买~

但是,车费,酒店那些都ok了~

所以。。。。。。

319倒数ing~~

hwaiting!!!!

对了对了,昨天是情人节哦~

我单身所以在家啦~

可是,有哥哥们陪咯~

就是SJ-M的新歌[太完美]

这次是8人~

加了兔子和赫宰~

可惜的是,少了韩庚哥~

不过我相信~哥会回来的~

SJ是最棒的13人~

ELF永远爱13只~

因为你们是我们的信仰!

我们的爱,至死不渝~

ELF爱SJ直到这世界彻底消失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