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从来没想过我那么快毕业了...

从中学form1开始就在想几时才轮到我们考pmr考spm~

时间却在这中学生活快速溜走了~

12月3号考完了SPM最后的一张paper~

原本以为会很开心的心情却没想像中兴奋~

或许是想到要离开了吧~

12月4号也就是昨天早上到学校归还课本了~

这个时候才发觉原来心中的不舍早已无法用言语表达~

原来人真的只会在失去后才会学珍惜~

放弃了,才学会后悔,才懂得不舍得的滋味T^T

也许,现在打着键盘的我流下的泪真的苦涩的~

忍了很久,以为自己不会哭的~

却还是哭了~

真的真的好不舍得~

中学生涯中学习到了很多,

思想上也成熟了很多,

[图片点击:http://doris1113.pixnet.net/album/set/17107671 ]

只是分离真的好痛苦~

再也不需要被我前面的暴力女威胁,

听见那令我们一群人笑死的歌声,

无法和某蚂蚁和某高个聊SJ,聊网购,聊留学,

我唯一的HC同伴阿~

无法再和我亲爱的同座坐在一起,

和我的小星星一起38,

无法听见某人正常优美的歌声了,

无法一起商量买卖,

无法一起开心聊天说笑,

无法一起商量讨论。

无法挤在一推叽喳,

少了你们我的日子怎么过T^T

希望现在即使已经告别校园生活,

你们还是我最亲爱的的同学~

即使我们已经毕业,

各自飞往那梦想的天空,

5AK1的心依然同在,BFF ♥

希望中学那些年,我们一起奋斗的日子是我们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~

我真的好不舍得你们~

害怕以后没有见面的机会了~

我最害怕的是分离,

那是我内心深处最感触地事情~

我害怕分离不是因为讨厌分离。。。

而是我不喜欢分离的感觉~

着的真的好舍不得~

这一切.....太多太多....无法用言语用图片来表达我内心的想法与感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