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个星期四1130,

我做了一件事情~

我跑去烫了头发~~XDD

11点多弄到4点多~

真的好久好久~

不过,这一切都是值得的~~

头发到耳朵的位置烫了离直烫,

耳后开始电卷~

其实我要的是大波浪的卷,

不过那个发型师说帮我弄比较自然的~

只要揉一揉就可以改变发型的卷发~

还不错啦~XD

当然,价钱也很美啦~

RM218T^T不过我只出了RM50~

其他都是我伟大的老妈子出的XDD

真的非常感谢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130也是MAMA的颁奖典礼~

我在MNET的网站看了现场直播~

第一次网速给那么力啊XDD

虽然看到每半小时就有点小卡==

恭喜我们家男人SJ得到了2012 MAMA LINE AWARDS,BEST GLOBAL MALE GROUP,ALBUM OF THE YEAR三个超大的奖~

某腹黑和某大头[被pia]的感谢词太无言太搞笑了~~

SJ的舞蹈也是超赞的~

当晚结束后还留下来在台上鞠躬,

我都哭了TT

还有恭喜登上了全世界专辑销量67名的首位韩国艺人/团体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